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

2022/06/2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735
還記得前陣子 LINE 電腦版更新後,出現字體變小到讓人受不了的問題嗎,雖然小編當時也提供了應急方案,不過好消息是 LINE 稍早已更新 v7.9.1 版本,悄悄幫大家修正回來了!另外,LINE 也發布電腦版 v7.9 版本的更新說明,主打「Winodws 系統更新提醒樣式」、「檔案拖曳傳送前可先預覽」兩項功能,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只有後者功能可支援 Windows、Mac 雙平台使用。

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


LINE 電腦版 v7.9.0 的「Winodws 系統更新提醒樣式」功能,主要針對 Windows 版本在 LINE 的提醒設定中,新增「Winodws」提醒樣式,可讓用戶選擇與 Windows 系統通知進行連動(Mac 電腦版本已於 v7.3 更新後上線)。「檔案拖曳傳送前可先預覽」則是將檔案拖曳至 LINE 聊天室前,會先出現預覽畫面供用戶確認,避免傳送錯誤或不正確的資料。

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LINE 電腦版提醒設定中,針對 Windows 系統用戶新加入「提醒樣式」(圖片來源:LINE)。

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若在上述圖示選取「Windows」,就能讓 Windows 系統通知與 LINE 的通知設定進行連動(圖片來源:LINE)。

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LINE 電腦版 v7.9.0 新加入「檔案拖曳傳送前可先預覽」功能。

修正字體變小問題 LINE電腦版更新重點搶先看▲若是想要關閉預覽畫面,可以從 LINE 電腦版「設定」內的「聊天」功能關閉「檔案預覽」選項。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