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電腦版7.9更新 2招幫你改善字體變小問題

2022/06/1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2050
相信很多人都跟小編一樣已經將「LINE 電腦版」更新至最新的 v7.9 版本,更新後這才發現字體不但遭到調整,而且還變的超小,在看訊息的時候眼睛都快脫窗了。不過大家先別心急,小編這就提供兩個方案,來幫大家暫時解套,首先是前往「基本設定」將字體調整為自己喜歡的樣式,微軟正黑體會是不錯的選擇;接著進入「聊天」設定將文字大小改為大、特大,體驗會非常有感。

LINE電腦版7.9更新 2招幫你改善字體變小問題


LINE 電腦版更新至 v7.9.0 版本後,主要是提供「檔案拖曳傳送前可先預覽」、「視訊通話顯示方式」、「優化視訊通話的貼圖功能」、「塗鴉」等四項調整,至於字體顯示問題,官方後續是否會調整還是個未知數,看來在這之前只能自己更換字體、調整文字大小,又或者是早點適應這次推出的新字體了。

LINE電腦版7.9更新 2招幫你改善字體變小問題▲LINE 電腦版的「基本設定」可更改字體顯示,目前是官方預設字體有所異動,大家可暫時替換別的字體來使用。

LINE電腦版7.9更新 2招幫你改善字體變小問題▲「聊天」功能設定中,可以自行調整文字大小,提供小、普通、大、特大等模式。

LINE 電腦版 v7.9 更新內容:
  1. 將檔案以拖曳方式傳送至聊天室前可先預覽。
  2. 新增視訊通話的縮圖顯示方式,可在通話中調整參與者的視訊畫面。
  3. 改善視訊通話中的貼圖功能:移動滑鼠至貼圖圖示,即可查看最近使用的貼圖組;支援與聊天室相同的貼圖搜尋功能。
  4. 塗鴉功能變得更簡單好用:可輕鬆調整塗鴉大小;可一次選擇對多個塗鴉調整大小。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