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LG V30概念渲染圖流出 第二螢幕位置好特別

2017/05/31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19179
網路上日前出現疑似 LG V30 手機渲染圖,正面與剛推出的 Essential PH-1 相似,同樣擁有高占比螢幕設計,前鏡頭兩側則是承襲 V 系列第二螢幕,並能些微看出 LG G6 的圓角設計語言,疑似採用鋁金屬邊框材質,但不確定機身背後是否為金屬材質,配置雙主鏡頭設計與指紋辨識功能,為了防水可能移除電池可拆換特色,不過仍然保留 3.5mm 耳機孔。

疑似LG V30概念渲染圖流出 第二螢幕位置好特別


▲LG V30 概念渲染圖可看出部分的 G6 影子。(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外觀渲染圖之外,LG V30 據傳將配置 Qualcomm Snapdragon 835 行動平台,不過目前沒有更詳細的規格流出。此外,韓國網站 the Investor 日前報導,LG 開始準備研發下一代旗艦手機 G7,並且進一步與高通協議讓 LG G7 搭載擁有 7 奈米製程技術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行動平台,藉由強大的數據運算能力,以因應逐漸發展的 AR 擴增實境與 VR 虛擬實境市場,不過上述資訊未獲得高通與 LG 方面證實。

疑似LG V30概念渲染圖流出 第二螢幕位置好特別
▲LG V30 疑似採用雙玻璃設計。(圖片來源:微博

資料來源:微博the Investor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阿肯 6/1/2017 at 11:03 AM

    LG的新機一直都有亮點,但上市後有時看到災情發生,真讓人想買又怕

  • Default sogi

    余sir 5/31/2017 at 5:09 PM

    希望還是可以換電池!手機尺寸希望能夠突破“6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