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在「聲」邊 LG V20暖心網路微電影今上映

2016/12/23
by Achao
5036
LG 為年度影音旗艦 V20 量身打造一部網路微電影「愛在你聲邊」,並於今日(12/23)在台灣 LG 官方 YouTube 頻道及 LG 台灣 Mobile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上線。「愛在你聲邊」網路微電影以「聲音」為主題,呼應 LG V20「音、影、護」三大特色,且利用 V20 內建的 32位元 Hi-Fi Quad DAC、指向性錄音、穩定攝錄 2.0 等功能,以及隨盒配備的 B&O PLAY 耳機,呈現男女主角間觸動心弦的聲音與回憶,讓觀眾透過影片感受 V20 的影音攝錄功能。

讓愛在「聲」邊 LG V20暖心網路微電影今上映


▲LG 推出網路微電影「愛在你聲邊」,劇中使用 V20 清楚錄製男主角打鼾的聲音,讓女主角感覺男主角就像在身旁一樣,呼應影片名稱。

「愛在你聲邊」微電影女主角是一個對聲音極為敏銳的調音師,平常使用 LG V20 記錄生活點滴,利用 V20 專業攝錄模式中的指向性錄音功能降低周遭環境的雜音,清楚收錄男主角與孩童遊玩的影音記錄,搭載穩定攝錄 2.0 的 V20 也發揮卓越的防手震功能,即使女主角行進間也能錄下平穩的完美畫面,在男主角發生事故後觀看使用 V20 錄下男主角半夜的打鼾聲才發現那竟是他聽過的聲音中最為珍貴美麗的聲音。為了強調 V20 完美的音質,LG 還邀請創作歌手周興哲打造主題曲「愛在身邊」,並將把微電影剪輯成音樂錄影帶,預計 2017/1/6 推出。


▲「愛在你聲邊」微電影,看完後雖然感到些許遺憾,卻也讓人聽見愛情珍貴的聲音。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