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護力不足?LG V20傳主相機保護玻璃會自裂

2016/10/2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0462
LG V20 即將於 11 月在台開賣,比台灣搶先開賣的美國卻傳出不少用戶反應,主相機區塊覆蓋的保護玻璃會出現自體裂開的狀況。近日在知名論壇 Reddit 上出現多位用戶表示  LG V20 背後主相機玻璃無預警出現裂痕,其中一位用戶還指出他剛拿到新品 5 個小時後就遇到這個狀況;從消費者上傳的產品照片來看,可看到 V20 的鏡頭玻璃出現蜘蛛網狀裂痕。國外網站 Phone Arena 取得 LG 官方說法,表示已聯絡有問題的用戶並進行調查,目前還無法判定事發原因,會再公布相關調查。

防護力不足?LG V20傳主相機保護玻璃會自裂


▲LG V20 傳出主相機區塊的保護玻璃會出現自裂的狀況。

以強力測試機身強度出名的知名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日前拍攝 LG V20 測試影片時也遇到類似狀況。從上傳的影片來看,JerryRigEverything 依照以往慣例使用美工刀、莫式硬度工具等針對正面螢幕玻璃面板、機身、按鍵進行刮傷測試,也凹折、燒烤機身,並表示 V20 比前一代更有彈性,是款堅固的產品。在測試主相機區塊的保護玻璃強度時,表面沒出現明顯刮傷;但就在以不同角度確認玻璃刮傷狀況時,突然玻璃就自體裂開、出現一道長裂痕。

防護力不足?LG V20傳主相機保護玻璃會自裂
▲美國多位用戶表示 LG V20 的主鏡頭玻璃出現自體碎裂的狀況。(圖片來源:Reddit(01)、(02))

LG V20 強度測試影片(玻璃碎裂瞬間於 2:49):


資料來源:Phone Arena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2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