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20新旗艦手機9月發表 將搭載Android 7.0

2016/08/02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5434
LG 宣布預計將於 9 月推出 LG V10 後繼機種 V20 手機,並且確定將搭載 Google 最新的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可望成為除了 Nexus 系列之外,首款採用 Andr​​oid 7.0 的行動裝置。採用雙螢幕、雙鏡頭設計的 LG V10 在推出時引起不少討論話題,做為後繼機種 V20 有可能仍會延續這樣的設計概念。LG 電子行動部門 CEO 趙俊鎬表示,LG V20 將會提供強大多媒體功能,成為消費者心中優質手機的新標準。

LG V20新旗艦手機9月發表 將搭載Android 7.0


▲LG 將於 9 月推出 LG V20,預期將延續 V10 的雙螢幕、雙鏡頭設計。(圖為 LG V10)

LG 表示,V20 之所以能成為首款採用 Andr​​oid 7.0 系統的智慧型手機,有賴於 LG 與 Google 雙方的密切合作關係,從近期 LG 陸續與 Google 合作推出 Nexus 4、Nexus 5、Nexus 5X 等手機,另外像是 LG Watch Urbane 2nd Edition 等 Android Wear 智慧穿戴可看出雙方合作密切。此外,LG 與 Google 也簽署全球專利交叉許可協議,進一步加強合作夥伴關係,該項協議有效期限可到 2023 年。

LG V20新旗艦手機9月發表 將搭載Android 7.0
▲LG V20 可望成為首款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的手機 。(圖為 LG V10)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7 inch
  • 主相機畫素
    16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4 GB
  • 電池容量
    3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IPS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