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Rollable可捲動螢幕手機今年將推出 CES 2021公開亮相

2021/01/1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8159
LG 稍早舉行 CSE 2021 新品發表會,除了針對智慧家電、影視娛樂、專業螢幕、物聯網等需求推出多項新品,並首度公開亮相名為「Rollable」的可捲動螢幕手機與旗下首個虛擬人物 Keem Reah。LG 同時公布 Rollable 可捲動螢幕手機正面設計,以及螢幕伸縮情景,確認該機將是繼旋轉雙螢幕手機 WING 之後,第二款 Explorer Project 系列產品。

LG Rollable可捲動螢幕手機今年將推出 CES 2021公開亮相


日本媒體日經亞洲評論隨後取得 LG 發言人 Ken Hong 說法指出,之前曾有相關傳言出現,因此 LG 才會決定在 CES 2021 發表會上搶先亮相,證明這款產品的真實性;同時提到,Rollable 可伸縮螢幕手機將於今年晚一點正式推出,但未公布確切時間與更多產品細節。傳聞,LG Rollable 可捲動螢幕手機的顯示器與京東方合作設計,是基於柔性 OLED 技術進行開發。

LG Rollable可捲動螢幕手機今年將推出 CES 2021公開亮相▲LG Rollable 透過捲動式螢幕,達到機身身作操作體驗。



在 LG 正式公布 Rollable 名稱之前,就已經於 2020 年 11 月被發現已向歐盟申請相關商標認證;據傳該機內部開發代號為「B Project」,去年年中已經在韓國京畿道平澤市的工廠進行原型機的試產。LG Rollable 傳聞最快將於今年 3 月推出,在這之前預期將先看到開發代號為 Rainbow 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LG Rollable可捲動螢幕手機今年將推出 CES 2021公開亮相▲LG 在去年就已經註冊 Rollable 相關文字商標,確認用於智慧手機,以及能搭配手機使用的手寫筆等產品上。(圖片來源:LetsGoDigital

LG Rollable可捲動螢幕手機今年將推出 CES 2021公開亮相▲LG 發表旗下首個虛擬人物 Keem Reah,並於 CES 2021 新品發表會上介紹包括 CLOi 紫外線殺菌清潔機器人等產品。

資料來源:日經亞洲評論The Elec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