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新手機9/6柏林發表 預告擁有雙螢幕操作與翻蓋設計

2019/08/07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4292
LG 宣布將於 9 月 6 日 IFA 2019 開展當天上午 10 點,在德國的柏林普爾曼瑞士花園酒店(Pullman Hotel Berlin Schweizerhof)舉行新機發表會。雖然 LG 尚未公布即將發表的產品名稱,但預熱宣傳影片搶先透露新機擁有兩個尺寸相同螢幕,彼此能獨立使用、同時運行不同應用程式,且預期主打攝錄與遊戲體驗;亦顯示該機能像翻頁式保護殼那樣開闔,在外部疑似還有第三個小螢幕用來顯示時間。

LG新手機9/6柏林發表 預告擁有雙螢幕操作與翻蓋設計



據傳 LG 將於 IFA 2019 發表 V50 ThinQ 後繼產品 V60 ThinQ,可能延續前一代的 Dual Screen 擴充配件串接規格,或是採用新的雙螢幕設計;該機也預期支援 5G 網路。雖然 LG 在新聞稿中有提到是新手機即將發表,但另有網友推測 LG 其實是推出新款 V50 ThinQ 專用 Dual Screen 擴充配件,畢竟 V50 ThinQ 才剛從 5 月起陸續在韓國、美國等地開賣,這時推出下一代產品時間點略顯接近。


▲LG 確認 IFA 2019 開展當天將舉行新品發表會。

LG新手機9/6柏林發表 預告擁有雙螢幕操作與翻蓋設計
▲LG 在 2 月發表的 V50 ThinQ 啟用 Dual Screen 擴充配件,IFA 新品可能延續相同設計。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台灣未上市
  • 主螢幕尺寸
    6.4 inch
  • 主相機畫素
    12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6 GB
  • 電池容量
    4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OLED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8/11/2019 at 5:52 PM

    應該是中階機搭配旗艦機種的配件發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