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ROG 5提前推出!聯想新拯救者電競手機將於春季發表

2021/02/26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11603
聯想旗下電競品牌「拯救者」(Legion)在 2020 年 7 月發表拯救者電競手機 Pro,該機後續以 Legion Phone Duel 型號引進台灣。近日,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預告,下一代將於春季推出;預熱宣傳提到新機有「更爽的、更酷的、更冷的」等特色,搭配冰塊宣傳圖,預期之前啟用的 TSI 霜刃散熱系統將有所進化,提升機身冷卻效果。

不只ROG 5提前推出!聯想新拯救者電競手機將於春季發表

▲新一代拯救者電競手機即將發表,外型設計是否會延續前代 ATA 次世代中置架構?還有待確認。

除了聯想拯救者外,近期包括華碩旗下 ROG、小米投資的黑鯊(Black Shark),還有努比亞旗下的紅魔(Red Magic)皆陸續啟動新機預熱宣傳,顯示各大品牌的新一代遊戲手機混戰將在 3、4 月間開打。其中,紅魔 6 將於 3/4 發表,接著 ASUS ROG Phone 5 會在 3/10 亮相,而黑鯊 4 與新一代拯救者電競手機發表時間雖然還未公布,但預期時間點不會差距太久。

不只ROG 5提前推出!聯想新拯救者電競手機將於春季發表▲新一代拯救者電競手機預告將在春季報到,散熱效果將是一大產品特色。

紅魔 6 螢幕擁有 165Hz 更新率,機身設計 400Hz 觸控採樣率的雙觸控遊戲肩鍵,內建 4,500mAh 雙電芯電池,支援 120W 快充技術;採用風冷 + 液冷雙散熱技術,並推出專用雙核散熱背夾。傳聞 ASUS ROG Phone 5 配備 6.78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88,擁有三鏡頭主相機與 6,000mAh 電池。

不只ROG 5提前推出!聯想新拯救者電競手機將於春季發表▲從紅魔 6 開始,3、4 月間將迎來多款遊戲手機。

黑鯊 4 將配備支援 120W 快充的 4,500mAh 電池,傳聞會有高通 Snapdragon 888、Snapdragon 870 雙版本;日前,中國工信部認證資料庫陸續出現 KSR-A0、PRS-A0 等黑鯊新機資料,預期對應黑鯊 4 遊戲手機雙版本。其中,PRS-A0 傳聞是 Snapdragon 870 版本黑鯊 4,預期配備 6.67 吋 FHD+ OLED「挖孔」螢幕,支援 120Hz 更新率,內建支援 65W 的 4,720mAh 電池,後置三鏡頭主相機。

不只ROG 5提前推出!聯想新拯救者電競手機將於春季發表▲黑鯊新機 PRS-A0 取得中國工信部認證,認證圖片顯示背部設計與黑鯊 3 系列明顯不同。(圖片來源:微博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2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65 inch
  • 主相機畫素
    64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16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主螢幕材質
    AMOLED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