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平板銷售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2022/05/18
1063
【本文由廠商提供】

全民防疫大作戰,近年新冠肺炎疫情使得平板需求量大增,但由於目前國際包括俄烏戰爭、原物料成本高漲、通膨,以及國內疫情迅速增溫、防疫政策寬鬆等影響,全台最大通訊連鎖門市─傑昇通信表示,今年Q1行動裝置市場受大環境因素衝擊銷量大不如前,但實際統計4月門市平板銷售量發現,相較上月更增加20%,顯見民眾對平板黏著度有增無減,彙整平板熱銷前10名機型如下,最適合追劇、送長輩、給學童的機型都有,最低五千有找,提供有意選購的消費者參考。
4月平板銷售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防疫政策鬆綁後,本土疫情演變至今相較過往不可同日而語,傑昇通信發現4月平板銷量意外成長兩成後,進一步統計4月份門市平板熱銷排行資料,以熱銷機型來看,仍是蘋果坐擁五席最多,三星佔四個機型,剛加入平板行列的小米則擠入1個機型;再就通訊規格來看,有八款是Wi-Fi版,兩款是可通話平板,而以螢幕尺寸而言,10吋以上也有八款,明顯看出消費者區分手機與平板功能性,並且青睞Wi-Fi版與大螢幕。

傑昇通信門市4月平板熱銷排行榜,銷售最好的是iPad 10.2 9代WiFi(64G),是有10.2吋螢幕,支援Apple Pencil與巧控鍵盤,價格10,490元也是最好入手的;而有影音娛樂千元平板之稱的三星平板A系列,Galaxy Tab A8 WiFi版32G及64G,兩規格分別佔前三名,榜上第四名的Galaxy Tab A7 Lite LTE更划算,不僅能讓學齡兒童居家學習,還能打電話,通路價格五千有找,相當平易近人。

4月平板銷售TOP 10! 這些平板最搶手
第五名的是導入M1處理器的蘋果iPad Pro 11 3代WiFi(128G),由於規格高,對從事影像或攝影專業工作者來說,頗具吸引力,即便是熱銷榜上價格最貴的機型,依舊相當熱門;剛進入平板市場的小米Pad 5就有第六名的好成績,傑昇通信認為,主要還是透過萬元有找的高CP值,吸引首購者。而擁有10.9吋的窄邊框螢幕的蘋果iPad Air 4代,與iPad Air 5代使用起來大同小異,因此購買的人不在少數,可入手價格在15,690元,仍較為划算。

去年底在台灣悄悄開賣的蘋果iPad mini 6代WiFi(64G)與iPhone 13相同採用A15晶片,並變成全螢幕設計,機身大小不變的情況下,螢幕可達8.3吋,接孔也改成USB Type-C,讓遊戲體驗更好。配置12.4吋大螢幕的三星Tab S7 FE,非常適合在家或偶爾外出用來追劇,搭配鍵盤滑鼠就變身輕薄筆電,玩遊戲或是個人娛樂使用,通路售價13,990元。
Sponsor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