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這些手機降超多!

2021/08/06
2217
【本文由廠商提供】

北台灣最大通訊連鎖直營門市傑昇通信,統計彙整2021年1/1-6/30門市手機銷售價格,公佈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如下

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這些手機降超多!


傑昇通信十大降價手機最新排名出爐,上半年降價榜包含新機及舊機,因基地台轉換、疫情干擾及上市時間越久,價格越低等等固定因素造成手機降價,而且市場競爭、電信業者洗機及新機上市舊機讓路的變動因素,也使部分手機出現大幅度的價格波動;難得進降價榜蘋果,上半年也占了4席,三星旗艦機降幅則高達40%,以及剛上新機的OPPO,Reno系列首支5G手機的降幅直接腰斬,相當於消費者買一送一,提供想趁勢換機的消費者參考。

北台灣最大通信連鎖門市─傑昇通信觀察上半年的降價榜單,以進榜最多的Apple來看,即便即將迎來新機iPhone 13,上半年降幅也不過12%~18%,價差不超過5千,顯見品牌市占仍維持一定的影響力,降價原因多是通路業者節慶促銷,預期要等到iPhone 13正式登台亮相後,新舊機交替時,上一代的價格才有可能下降至可入手的甜蜜點。

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這些手機降超多!
而包辦上半年手機降價榜上第三、四名的三星,Galaxy Note20 Ultra(12G+256GB)及S20 FE,皆因上市時間較長,進入正常手機跌價的生命週期,不過這兩款機型也因下周即將發表的三星新機,再度重啟話題。像是傳言即將上市的S21 FE,由於元件短缺而延後到Q3才會推出;而三星日前表示,今年取消Note系列還是與晶片短缺有關,取而代之的是即將推出摺疊新機反而未見青睞,遭星粉連署盼Note系列回歸。傑昇通信建議慣性使用Note的消費者,可先考慮Note20 Ultra,整體機型規格表現仍舊亮眼,目前累積總降價金額超過1萬7千元,可趁勢撿便宜。
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這些手機降超多!
面對手機廠商不斷提升手機規格,推陳出新的速度也令人咋舌,然而新機上市、舊機讓路最明顯的,莫過於上半年手機降價榜上的冠軍華碩Zenfone 7,若說Zenfone 8系列上市開賣後捷報頻傳,那麼肯定要歸功於去年相機功能經全球網友票選認證第一名的Zenfone 7,且翻轉鏡頭更是受到消費者喜愛,傑昇通信指出,華碩歷經品牌重新定位、定價重新調整,即便降價幅度40%,上半年降價金額近5千,仍將新機推上最高點,加上敏銳的市場策略,台灣之光當之無愧。

2021上半年手機降價Top 10!這些手機降超多!
位居上半年手機降價榜第六名的OPPO Reno 4,是隨著台灣5G開台一路走來的大功臣,上半年降幅50%是降價榜中最高,幾乎是買一送一的降,面對今年年初才上市的Reno 5,半年內下降26%,降價幅度不算高,消費者仍可選擇購買折扣多的Reno 5,或挑選硬體規格、手機效能及相機模組更上一層的Reno 6。同樣是5G市場開國元老的realme,身為定價萬元左右的中階手機,上半年降幅48%直逼一半,免六千的價格可入手以全速電競模式打造的realme X50,消費者可得好好把握。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