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在走前景要有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計畫 育才攬才看見未來

2021/04/16
592
【本文由廠商提供】

江湖在走、前景要有,走在後疫情時代,正當全球經濟邁入復甦階段,缺工、人才流失等問題逐漸湧現,面對失業率攀升,人力銀行線上職缺數、履歷開啟數也創歷年新高,顯見不滿意現職想轉職的人數仍居高不下。傑昇通信表示,上班族在意的薪資及產業前景,是構成轉職的最大因素,由於未來5G創新應用將蓬勃發展,首當其衝的手機市場及網路相關的人力需求大增,傑昇通信不僅全面調高門市銷售人員薪水至37,000元,更啟動全台展店計畫,擴大育才攬才。

江湖在走前景要有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計畫 育才攬才看見未來


根據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最新調查,今年2月份失業率3.7%,失業人數逾44萬人,較上月增加5千人。而國內兩大人力銀行業者分別針對職缺數統計,104人力銀行統計線上資料庫,表示目前工作機會多達82.8萬個,創下近3年的單月新高,也是歷年4月份新高,其中全職工作近70萬個;而1111人力銀行也指出,受疫情影響,今年轉職人數創新高,3月份就有145萬份履歷主動開啟,對比去年成長17.4%。

傑昇通信認為,現今就業市場呈現粥多僧少、供需嚴重失衡的現象,職缺數比求職人數多,且門檻低的工作,競爭者眾、起薪也不高,然而上班族想換工作的主要考量因素,多集中在對個人經濟與職涯發展,若因此想轉職加薪,傑昇通信自今年1月開始提高門市人員基本薪資到37,000元,也是同業內薪資最高。若從經營策略的角度來看,傑昇通信相信員工不斷學習是企業成功的關鍵,因此提供門市人員每個月16小時的教育訓練、聘請專業講師分享市場動態、客戶服務等相關課程,協助同仁透過各種在職訓練,獲得工作所需的知識、職能與態度,妥善服務客戶。

傑昇通信不僅積極培育人才,更將企業內部升遷標準及獎勵機制透明化,更開拓內部人才流動機制,想升遷的銷售人員,平均1年即可經輔導成為店長,升遷速度較一般中小企業更快,完全符合希望藉由轉職來獲得更好薪資及符合自己生涯規劃的求職者。不過,傑昇通信也坦言,由於服務業直接面對客人,對於負面的批評與情緒感受也較為直接,因此每個月都會開闢固定時間,讓同仁談心盡情抒發,擺脫情緒勞動的壓力。

江湖在走前景要有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計畫 育才攬才看見未來
在台灣擁有92家直營管理門市的傑昇通信,36年來以「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行為誠信與價格透明」深耕在地,近年來行動裝置發展快速,電信業者亦積極拼5G覆蓋率,傑昇通信更啟動全台展店計畫,秉持與傳統電信商不同的創新管理暨服務策略,第一季已跨足新竹地區,接下來將布局中南部,擴大服務場域,歡迎求職者加入傑昇,樂在工作實現夢想。

江湖在走前景要有 傑昇通信擴大招募計畫 育才攬才看見未來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