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摔手機 新進球員馬傑森神救援

2021/03/23
1031
樂天女孩手機狀況百出,副隊長筠熹新手機摔壞、陳伊手機遺失、菲菲手機掉進浴缸,種種遭遇令大家冷汗直流,只見樂天桃猿新科狀元馬傑森,一個箭步飛快送上解決方案。北台灣最大連鎖通信直營門市傑昇通信,最新廣告「手機摔壞篇」、「手機浸水篇」及「手機遺失篇」,三支影片十二名樂天女孩在螢幕前大秀福利,即日起在樂天桃猿主場賽前、休息時間輪播,要讓球迷們High起來!! 

樂天女孩摔手機 新進球員馬傑森神救援


傑昇通信今年最新廣告以一般人片刻不離身的智慧型手機,偶爾手滑摔落地面、遺失或是不慎弄倒水杯,液體進入手機機身造成損傷的類似經驗,來提醒消費者至傑昇通信門市購機時,也可加購手機保修服務,任何慘狀都能迎刃而解。「手機摔壞篇」請來樂天女孩副隊長筠熹,帶領宣琳、孟潔及若潼拍攝,「手機浸水篇」則是沐妍、菲菲、卉妮及人氣網紅林襄一同泡澡,大秀身材;「手機遺失篇」則是李芳、艾璐、語芯及陳伊,加上與企業名同音的猿隊新秀馬傑森一同演出,馬傑森在劇中專門解決女孩的疑難雜症,透過廣告片中樂天女孩可愛嬌俏與野性好手的組合,令人對手機經常發生各種意外的窘境感同身受、印象深刻。

樂天女孩摔手機 新進球員馬傑森神救援
事實上,根據金管會公告2020年行動裝置保單新簽單件數逾179萬件,件數及保費都較前一年大幅成長,顯見手機越買越貴,多數消費者也開始重視手機保險。傑昇通信表示,購機時原廠提供一年保固,但保固項目並不包含人為損壞,以一線大廠為例,蘋果台灣官網詳列出iPhone超過保固期或保固期內,但非自然損壞的維修費用,像是6.7吋的iPhone 12 Pro Max和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這兩款螢幕維修價皆為9,890元;其餘如iPhone 12 Pro、iPhone 12、iPhone 11 Pro這幾款則為8,190元。

樂天女孩摔手機 新進球員馬傑森神救援
以目前蘋果台灣官網銷售的iPhone 11,64GB單機售價為19,900元,螢幕維修價為6,090元,約占手機價格的三成左右。傑昇通信指出,門市最常遇到客人詢問iPhone維修費用,這些經常把螢幕摔壞的手滑族,倘若每次都花近萬元維修,肯定吃不消,因此建議消者購機的時候,不妨加購傑昇通信手機保修服務,不管是哪款iPhone螢幕損壞送修,保固期內,一年可免費維修三次;一樣以iPhone 11,64GB單機售價為19,900元為例,若無法維修需置換新機的自負額僅需兩千元。

而這次傑昇通信透過樂天女孩及樂天桃猿新秀狀元馬傑森,來闡述手機保修的重要性,呼籲消費者遇到手機的任何疑難雜症,都歡迎到全台傑昇通信門市做免費諮詢,年度最新廣告只在樂天桃猿主場賽會輪播,吸睛程度百分百,勢必掀起一波討論熱潮。
Sponsor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