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前北亞區總經理創辦JPW 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

2017/05/05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3715
HTC 前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離職投入虛擬實境(VR)產品新通路事業,創辦懏永銀國際科技(JPW),今日(5/5)在台灣宣布成立,並與萬普羅國際(OnePro VR)、傑倫國際(Joyland)策略合作。JPW 未來將與全國超過十家各類型的 Arcade 運營商合作,預計 6 月中起陸續在台北、新北、台中、台南與高雄等地開幕,更規劃今年暑假推出多款令人驚豔的動感平台遊戲,包含由日本 Crescent 所推出的 Gliding to the Moon。

HTC前北亞區總經理創辦JPW 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



JPW 定位為 VR Arcade 動感平台解決方案提供者,結合 Injoy Motion 動感平台,導入 FutureTown(創辦人周永明)集團的 VR 解決方案給全球Arcade運營商。JPW 將與全球 VR 生態夥伴、VR Arcade 運營商共同打造擬真且富含樂趣的互動式體驗場所,其中涵蓋運動、娛樂、親子、教育以及適合所有年齡層同樂的娛樂設施與項目;結合全球虛擬實境內容開發商,參與策略夥伴獨步全球多樣類型的動感平台,開發多元優質的解決方案,建立永續經營與獲利的商業模式,聯合虛擬實境相關產業的夥伴,攜手建立完整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VR Ecosystem)。

HTC前北亞區總經理創辦JPW 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

JPW 創辦人暨執行長董俊良表示,台灣科技產業擁有高度創新力與帶動產業發展趨勢前瞻性的能力,JPW 推出全球領先的虛擬實境娛樂場所,更投入於品牌與創建內容平台 OnePro VR 與 JoyLand 的推廣,期望透過長期經營,建立完整的虛擬實境生態系統。隨著 VR / AR 相關技術的快速發展,消費者不再侷限及滿足於沉浸式 Room Scale VR 的體驗。我們預計年中前帶領消費者進入「結合視覺美感與完美體感」虛擬實境的娛樂場域,享受擬真與超越想像的完美體驗。

HTC前北亞區總經理創辦JPW 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