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手玩]運動耳機Jaybird RUN&FREEDOM 2 防水防汗更舒適

2018/01/10
by 老王 編輯
3133
運動耳機品牌 Jaybird 今日(1/10)在台灣推出 Jaybird RUN & FREEDOM 2 兩款無線運動耳機,邀請 2017 年世界大學運動會百米金牌、Jaybird 品牌大使楊俊瀚到場分享。楊俊瀚表示,田徑訓練時相當艱辛,所以不能少了音樂的陪伴,而且最注重耳機的便利性與防水功能。

[動手玩]運動耳機Jaybird RUN&FREEDOM 2 防水防汗更舒適



Jaybird RUN 無線運動耳機提供優異的舒適性,消費者可根據需求選用不同尺寸的側翼,不僅讓耳機更為貼合使用者耳朵形狀,運動時也不怕耳機掉落。Jaybird RUN 具備獨家雙重疏水性奈米塗層,提供消費者防水防汗功能,此外喜愛聽音樂的消費者可以搭配 Jaybird App 能客製化調整不同音頻的比重,儲存個人化的音場效果設定,更提供 12 小時音樂撥放,無線充電盒可收納兼充電,並搭載長達 8 小時的電力。另外一款為 Jaybird FREEDOM 2 無線運動耳機,精緻小巧的外型設計,客製化尺寸側翼更柔軟、更有彈性,搭載 SpeedFit 集線裝置,讓消費者可以迅速變換不同配戴方式。



Jaybird RUN 無線運動耳機共推出奢華白、時尚黑兩色,建議售價 6,490 元;Jaybird FREEDOM 2 無線運動耳機推出碳石黑、鉑金白、海洋藍三色,建議售價 5,990 元。兩款耳機預計 1 月 15 日起正式開賣,購買 Jaybird 全系列產品,可免費獲得跑者必備 Jaybird 品牌運動腰帶。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