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學!如何從iPhone控制中心快速切換Wi-Fi和藍牙

2021/03/20
by 老王 編輯
9849
當你要切換 Wi-Fi 或是藍牙的時候,習慣點進系統設定內調整嗎?小編這就來教你一個 iOS 使用小技巧,身為 iPhone 用戶的你必須學起來,只要透過「控制中心」就可以快速切換不同的 Wi-Fi 和藍牙,操作上更快、更省時!

必學!如何從iPhone控制中心快速切換Wi-Fi和藍牙


下滑開啟「控制中心」,長按左上角的「快速開關」區塊,展開後會有六項功能:飛航模式、行動數據、Wi-Fi、藍牙、AirDrop、個人熱點。接著長按 Wi-Fi 或藍牙再進入到進階設定,會顯示目前可連結的 Wi-Fi 或裝置。



這方法是不是比進到系統設定來得更快呢?控制中心還可以控制音樂、亮度和音量調整,也可以自訂其他的功能,例如快速開始螢幕錄製、開啟省電模式或是開啟 HomeKit 相關配件。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