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7 Plus名稱確認?蘋果香港官網現蹤

2016/09/07
20704
蘋果將於台灣時間 9/8 凌晨 1 點舉辦新品發表會,根據近期一連串的爆料,幾乎可確認會中將發表 iPhone 7 系列手機與新款 Apple Watch。近期在美國社群網站 Reddit 上,有網友在 Apple 香港官網發現,配件支援表羅列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兩款產品名稱;或許是工程人員在更新時發生錯誤,目前官網也已撤下相關資訊,但幾乎可確認新 iPhone 名稱為 iPhone 7 和 iPhone 7 Plus。

iPhone 7/7 Plus名稱確認?蘋果香港官網現蹤



外傳 Apple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將分別配置 4.7 吋與 5.5 吋版本,運行 iOS 10 作業系統,擁有 32GB /128GB /256GB 內存選擇;外型則移除機身背後橫向絕緣膠條,並取消 3.5mm 耳機插孔等設計。此外,iPhone 7 Plus 也傳是蘋果首款具備雙鏡頭主相機配置的產品,但詳細訊息仍未經過官方證實。

iPhone 7/7 Plus名稱確認?蘋果香港官網現蹤
▲近期於美國有網友發現香港蘋果官網中的配件區,產品支援清單居然出現 iPhone 7、iPhone 7 Plus 雙機名稱,但目前資訊已經撤下。(圖片來源:Reddit

資料來源:Phonearena
Sponsor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