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

2021/12/22
by 克勞德 編輯
4098
LINE 與一卡通合作推出的「LINE Pay Money」服務二度改名,即日起更名為「一卡通 MONEY」,更名後服務與操作流程並不會改變,用戶同樣可以透過 LINE Pay 功能,自由選擇使用「LINE Pay 提供的綁定卡片支付服務」或「一卡通公司提供的一卡通 MONEY 服務」。此外,LINE Pay 先前已正式導入分別驗證機制,期望能提供更加流暢的行動支付體驗。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


一卡通公司表示,為了配合今年 7 月「電子支付機構管理條例」新法上路,電子支付業務也從過去的兼營模式,正式改為主要營運業務,再加上為了避免「LINE Pay Money」與「LINE Pay」名稱過於接近,導致用戶使用混淆,這才重新更名為「一卡通 MONEY」(英文名稱 iPASS MONEY),好讓民眾更清楚所使用的電子支付服務,也是由一卡通公司提供,並與儲值卡相呼應。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從過去的「LINE Pay 一卡通帳戶」到「LINE Pay Money」,再到今日的「一卡通 MONEY」,名稱上已完全不見 LINE Pay 的蹤跡。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一卡通公司強調與 LINE Pay 尚有商務合約,雙方的業務合作並不會因改名而中斷。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LINE Pay Money」更名至「一卡通 MONEY」後,除了能減少與 LINE Pay 的混淆外,也更容易聚焦在由一卡通公司提供的電子支付服務。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一卡通公司由過去的「兼營」轉為「專營」電子支付與儲值卡服務。

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更名為一卡通MONEY▲LINE App 內服務名稱的更名作業,將於 12 月底前透過版本更版陸續調整。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