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

2022/06/03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209
端午連假正式到來,如果大家有外出的打算,建議可先下載一些出遊必備的 APP,快速了解交通路況、天氣情況、找尋停車位等相關資訊;若是用路人不慎在國道上發生意外,小編建議大家可以多多使用「高速公路 1968」APP,除了可以即時查看全台灣的高速公路狀況,還能透過警政報案功能通報國道員警(需要開啟手機 GPS 定位),並且支援文字報案模式。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


「高速公路 1968」APP 支援 iOS、Android 系統手機,內建「最新消息」、「即時路況」、「時間預測」、「服務區」等功能,其中「時間預測」可提供民眾查詢未來 100 天內,任何時間行駛國道起終點交流道間的行車預測時間。如果用路人在服務區上廁所,擔心一時忘記停車方位,也能利用「服務區」功能事先紀錄停車位;最後也呼籲大家開車不喝酒,平安上路安心回家喔!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高速公路 1968」APP 可依據手機 GPS 確認管轄區提供國道報案,民眾若因傷勢無法開口,也能選擇 1968 客服內的文字模式來報案。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高速公路 1968」APP 具備最新的國道用路資訊,是用路人必備的手機 APP。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高速公路 1968」APP 整合國道當下的用路路況,可供民眾快速查詢。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高速公路 1968」APP 內建「時間預測」功能,可針對未來 100 天內的任何時間,提供行駛在國道起終點交流道上的行車預測時間。

國道必備1968 APP 查路況、警政報案一鍵搞定▲「高速公路 1968」APP 内建「服務區」功能,可供民眾查詢停車位資訊,如廁時萬一忘記停車方位,也能透過尋車功能紀錄好停車的位子。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