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出手了 YouTube Vanced第三方免費APP確定下架

2022/03/16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0409
雖然 Google 近幾年積極推廣 YouTube 的訂閱制服務,主打零廣告、字母畫面、背景播放等功能,但還是有不少用戶習慣尋求第三方 APP,其中「YouTube Vanced」不僅完全免費,功能也和 YouTube 官方訂閱版幾乎相同,擁有不少死忠的用戶。然而「YouTube Vanced」最終還是被 Google 給盯上了,宣告將終止開發並移除下載連結;小編建議大家還是使用官方訂閱服務,權益與隱私才能更有保障。

Google出手了 YouTube Vanced第三方免費APP確定下架


YouTube Vanced 團隊稍早在 Twitter 表示,可以理解這樣的結果並不是使用者樂見的情形,但終止開發的這項決定依舊勢在必行,十分感激用戶多年的支持。雖然未來已無法下載使用「YouTube Vanced」,但團隊也透露針對目前已下載的用戶,手機內的「YouTube Vanced」大約還有兩年的使用期限,軟體最佳化才會過期,不過其中是否還會有任何變因,沒有人可以保證。

Google出手了 YouTube Vanced第三方免費APP確定下架▲YouTube Vanced 團隊在 Twitter 上表示,確定停止開發並且下架軟體服務。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