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iOS 9卡住?Apple公布解決方法

2015/09/23
by 布小白 特約編輯
31675
Apple 上週(9/17)正式開放 iOS 9 更新,官方宣布已有半數以上 iOS 裝置升級至最新版本,但也傳出了一些災情,其中大部分都是卡在「滑動來升級」畫面上。雖然 Apple 未對升級問題做出解釋,但已在支援服務頁面提出解決之道。在 9/21 更新的頁面表示, 用戶須將 iOS 裝置連結先前與 iTunes 同步的電腦,並確認 iTunes 已開啟。接著在 iTunes 上選取裝置,如果沒出現裝置,同時按住電源鍵與 Home 鍵 10 秒以上,直到產品出現 Apple 商標,強制重新啟動裝置與連結。如果用戶在更新 iOS 9 前有進行備份,在正常串聯 iTunes 後就可將備份回復;假使用戶沒備份,需要在建立新備份,再以該備份進行回復。回復後,應能解決卡住的問題。

升級iOS 9卡住?Apple公布解決方法



但如果完成剛剛的步驟,還是卡在「滑動來升級」畫面,請重新連結與回復裝置。如果是遇到 iTunes 中看不到裝置,或電腦未信任裝置,請在嘗試同時按住電源鍵與 Home 鍵 10 秒以上,重新啟動裝置與連結,直到 iTunes 有出現裝置訊息為止。出現提示窗後,請選擇「回復」,並在完成回復後,將裝置設定為「新裝置」。Apple 表示,該問題將儘快在下一次 iOS 更新獲得解決。

iOS 9 更新問題詳細解決步驟:
升級iOS 9卡住?Apple公布解決方法
Sponsor
Mem773859
布小白 特約編輯
曾任手機王編輯4年,也曾於時尚雜誌短暫嘗試數編/採編/責編的斜槓人生,手機常備4款修圖軟體+8款手遊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去X!去X團!!!!!!! 9/25/2015 at 10:28 AM

    感覺9.0超省電,而且更新後,幸運的沒災情........ 但是昨晚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升到9.1,唯一的“災情”~耗電~又肥來了!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