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 15.4 beta第二版更新!口罩Face ID解鎖變得更方便

2022/02/10
by 書瑋 特約編輯
4415
蘋果昨日(2/9)再推出 iOS 15.4 beta 第二版,除了進一步針對「口罩 Face ID」功能進行優化,用戶也不需要再把 iPhone 高舉與臉平行,也可以成功解鎖 Face ID,不過還是會有視線上一定的要求(仍要掃描眼部周圍特徵)。另外,蘋果也推出「Tap To Pay」新支付服務,能讓 iPhone 簡單化身行動刷卡機使用 ,同時改善「Siri 與聽寫問題」、「部分功能資訊說明調整」。

蘋果iOS 15.4 beta第二版更新!口罩Face ID解鎖變得更方便


除了上面提到的項目外,iOS 15.4 beta 第二版也正式加入「iPhone 錢包加入數位證件」功能,並且新增「HomePod 專屬網路支援」,允許喇叭在需要額外註冊、驗證的 Wi-Fi 環境下使用(如機場公用 Wi-Fi)。至於前一版 iOS 15.4 beta 的「透過網頁存取 iCloud 資料」功能,由於還在開發當中,所以暫時移除了這個介面,不過未來還是有機會再度回歸,大家可以好好期待。

蘋果iOS 15.4 beta第二版更新!口罩Face ID解鎖變得更方便▲蘋果釋出 iOS 15.4 beta 2 測試版本,檔案大小為 738.2MB,主要針對「口罩 Face ID」功能進行優化。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