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復異常問題!蘋果釋出iOS與iPadOS 15.2.1更新

2022/01/14
by 書瑋 特約編輯
10551
蘋果近期釋出 iOS 與 iPadOS 15.2.1 版本更新,主要針對「CarPlay」與「訊息」功能在 iOS 15.2 版本產生的漏洞進行改善,其他還包括重新調整「iCloud 私密轉送」的文字描述,避免持續造成用戶誤會,以為是電信公司不支援才導致私密轉送功能被關閉。iOS 15.2.1 本次更新大小約為 970.7MB,更新前建議先完成資料備份,以免造成檔案遺失。

修復異常問題!蘋果釋出iOS與iPadOS 15.2.1更新


本次 iOS 與 iPadOS 15.2.1 版本更新檔,基本是修復前代版本的 Bug,並沒有追加其他新的功能。若是有用戶遇到 CarPlay 第三方 APP 輸入內容時沒有回應,或是使用 iMessage 出現無法利用 iCloud 連結傳送照片,可以嘗試將手中的 iPhone 與 iPad 更新至新版本來改善問題。

修復異常問題!蘋果釋出iOS與iPadOS 15.2.1更新▲左圖為 iOS 15.2.1 版針對「CarPlay」和「訊息」APP 修正兩點錯誤漏洞的問題,右圖為 iPadOS 15.2.1 版本,僅提供「訊息」APP 問題修正。

修復異常問題!蘋果釋出iOS與iPadOS 15.2.1更新▲左圖為 iOS 15.2 版「iCloud 私密轉送」文字描述提示訊息,右圖為 iOS 15.2.1 版修改後的提示訊息。

修復異常問題!蘋果釋出iOS與iPadOS 15.2.1更新▲若用戶關閉「限制 IP 位址追蹤」也會出現私密轉送已關閉的訊息。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