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華為品牌台北服務中心直擊 提供透明維修服務

2018/11/03
by 老王 編輯
3142

華為在台灣的首個品牌服務中心今日(11/3)於台北三創開幕,結合人文、藝術與科技,設置了維修區、諮詢區和展演區等體驗空間,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體驗及服務,特別的是店內有多個電視架展示徠卡手機拍攝的作品,透過特殊的滑軌設計,讓展演廳可以任意調整擺設,另外還備有 98 吋大電視能夠觀看到最新的華為微電影。

[影片]華為品牌台北服務中心直擊 提供透明維修服務



除了展演區外,維修區採用透明隔間設計,顧客可以直接看到工程師維修手機的狀況,如果有任何維修上的疑問,工程師也能當面解說,反映意見現改現修,諮詢區備有桌椅,並提供了充電座可以隨取隨用。此外每月第一週五、六、日為暖心服務日,皆不收取維修手續費(保固內首次人損不列入)。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