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進軍台灣筆電市場 MateBook E八月上市

2017/07/1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0740
華為(HUAWEI)採用 Windows 10 作業系統的 MateBook 系列產品終於要在台灣開賣。今年 5 月華為二代 MateBook 在德國發表,共推出 MateBook E、MateBook D 與 MateBook X 三種不同型號與設計的產品;其中的 MateBook E 為二合一筆電,可以單獨作為平板電腦來使用,亦可結合鍵盤成為具生產力的筆記型電腦,確定 8 月引進上市,而華為在台灣的產品線也將擴展到 Windwos 筆電市場。

華為進軍台灣筆電市場 MateBook E八月上市


▲華為針對 HUAWEI MateBook E 同步推出 MatePen 觸控筆、MateDock 保護套等專屬配件。

除了 HUAWEI MateBook E 確定 8 月要在台灣上市,另外兩款筆電 MateBook D 與 MateBook X,華為方面表示,目前尚在評估當中。即將在台上市的 HUAWEI MateBook E 搭載 12 吋 2K IPS 螢幕,採用鋁合金機身設計,厚度僅有 6.9mm,內置 4,430 mAh 電池,擁有包括 Intel Core m3-7Y30、Intel Core i5-7Y54 不同處理器版本,並且分成 4GB / 8GB LPDDR3,以及 128GB / 256GB / 512GB SSD 等多種版本,至於台灣確切的上市版本尚未公布。

華為進軍台灣筆電市場 MateBook E八月上市
▲HUAWEI MateBook E 日前以 BL-W19 型號通過 NCC 認證。

華為進軍台灣筆電市場 MateBook E八月上市
華為進軍台灣筆電市場 MateBook E八月上市
▲HUAWEI MateBook D(上)主打遊戲體驗,MateBook X(下)則是輕薄筆電,兩款都不能當成平板電腦來使用。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處理器型號
    Core i5-7Y54
  • 主螢幕尺寸
    12 inch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4430 mAh
  • 機身重量
    640 g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