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攜手VW 推出車聯網平台Customer-Link

2015/12/25
13316
HTC 與福斯汽車 Volkswagen 今日(12/25)攜手推出 Customer-Link 車聯網平台,結合 HTC 所研發的 Customer-Link Bridge 裝置與專屬應用程式,搭配福斯的雲端資料庫服務系統,可讀取總里程數、引擎轉速、機油溫度、水溫及預估可行駛里程等行車數據,並經由手機應用程式上傳到雲端結合車主的資料系統。當車主駕車行進發生異常時,系統可立即提出警示,並提供車主所在位置鄰近的服務廠資訊並提供即時服務。 Customer-Link 將適用於台灣福斯汽車在台販售的所有車款,預計 2016 年 5 月隨新車交付予車主。

HTC攜手VW 推出車聯網平台Customer-Link


▲Customer-Link 包含由結合 HTC 所研發的 Customer-Link Bridge 裝置與專屬應用程式,以及福斯的雲端資料庫服務系統。

Customer-Link 應用程式可以同時支援 Android 4.0 與 iOS 8.0 以上作業系統的手機;透過 MirrorLink 資訊交換標準,可將手機畫面同步至車用娛樂系統的觸控螢幕,藉由操作車上觸控螢幕的方式以操作手機,提供車主開車時更安全的使用方式。此外,此套應用程式也會提供諸如高速及快速道路的路況、ETC、加油站位置搜尋與即時停車資訊等行駛所需的相關實用資訊。

HTC攜手VW 推出車聯網平台Customer-Link
▲將 Customer-Link Bridge 插入車上的 OBD2 連接埠,及可替愛車擴充 Customer-Link 平台。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