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手機新品6月底發表 將與VIVERSE元宇宙平台整合

2022/06/09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15353
HTC 手機終於有進一步消息了!HTC 今日(6/9)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上預告一則訊息,從宣傳圖片也可看到手機外型的輪廓,並且透露 6/28 會有訊息公布。稍早,HTC 發出 6/28 活動邀請函,內容提到將針對新款手機及 VIVERSE 生態系產品與佈局進行說明。

HTC手機新品6月底發表 將與VIVERSE元宇宙平台整合


原訂 4 月揭曉新機消息的 HTC,第二季推出的新手機,但受到疫情影響,上市時間也跟著延後,遲遲沒有下文,終於在今日有了更進一步的消息釋出,確定會在 6/28 發表 5G 手機新品,也將與 HTC 旗下元宇宙平台 VIVERSE 整合。HTC 表示,此次活動將針對新款手機及 VIVERSE 生態系產品與佈局進行說明,並且攜手生態系合作夥伴共同分享與探討發展新趨勢。

日前荷蘭認證機構 Telefication 於 5 月通過 HTC 手機認證,型號為 2QBK200,極有可能就是即將發表的新機;另外,4 月底 NCC 也通過了 HTC 15W 無線充電盤的認證,該產品型號為 HTC UW01,不確定是否與新機有關聯,若有的話或許也就代表新機將支援無線充電,規格配置並不低。

HTC手機新品6月底發表 將與VIVERSE元宇宙平台整合
對於 HTC 新機,HTC 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日前表示,HTC 不會放棄通訊市場,新款智慧型手機將與 VIVERSE 平台整合。據了解,HTC 即將推出手機會加入區塊鏈應用,內建的加密貨幣錢包為「熱錢包」,具備連網的特性,與過去區塊鏈手機所採用的離線儲存「冷錢包」並不相同,並與 HTC 最新發表的 VIVERSE 元宇宙平台整合。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6.7 inch
  • 主相機畫素
    48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8 GB
  • 電池容量
    5000 mAh
  • 機身重量
    205 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