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RSE元宇宙平台新功能上線!打造豐富個性化互動體驗

2022/10/21
by 書瑋 特約編輯
3752
HTC 持續打造豐富的元宇宙生態,日前宣布旗下 VIVERSE 元宇宙平台再度推出全新功能,這次新加入的有「虛擬世界相機」、「多樣化全身 Avatar」、「VIVERSE 大廳加裝全身鏡」、「多款動作包」等 4 項內容,可以為每位用戶帶來更多個性化的穿搭選擇,同時也能在與朋友的互動表現上更加精采。

HTC VIVERSE元宇宙平台新功能上線!打造豐富個性化互動體驗


HTC 推出的多樣化全身 Avatar 功能,免費登入即可客製多款你的虛擬分身,搭配 VIVERSE 大廳全身鏡與虛擬世界相機,還可隨時看到虛擬世界的自己,拍照、自拍、錄影都能夠在 VIVERSE 元宇宙平台一次完成。如果遇到其他元宇宙同好,不妨透過這次新加入的多款動作包,邀請對方一同跳舞,或是揮揮手、傳個飛吻進行友好互動吧。

HTC VIVERSE元宇宙平台新功能上線!打造豐富個性化互動體驗▲HTC VIVERSE 元宇宙平台新增 4 項功能。(圖片來源:HTC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2.1 inch
  • Wi-Fi
    Yes
  • 機身重量
    189 g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