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新機外傳為U11 EYEs前置雙鏡頭 1月發表

2017/12/26
by 吳賈修 特約編輯
24241
先前宏達電有款內部型號 HTC 2Q4R400 通過中國質量認證中心的 CCC 產品認證,疑似就是尚未推出的 Ocean Harmony。科技部落客 evleaks 近期在 Twitter 揭露,Ocean Harmony 可能是 HTC Desire EYE 後繼機種,產品定位為主打自拍方面的功能,正式名稱為 HTC U11 EYEs,透過產品命名與先前所傳規格,主打前置雙鏡頭設計,不確定是否配置 Edge Sense 側框感應系統。

HTC新機外傳為U11 EYEs前置雙鏡頭 1月發表


▲HTC Ocean Harmony 外傳是 Desire EYE 後繼機種。(圖片為 HTC Desire EYE)

除了新機名稱曝光之外,宏達電智慧型手機暨穿戴裝置事業群台灣區業務行銷總經理陳柏諭日前受訪時透露,「2018 年 1 月會推出一款中階手機。」不排除這款就是傳聞中的 HTC U11 EYEs。彙整近期傳聞,HTC U11 EYEs 採用 5.99 吋 Full HD+ Super LCD 5 螢幕,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652 行動平台,可能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與 6GB RAM / 128GB ROM 儲存空間版本。

HTC新機外傳為U11 EYEs前置雙鏡頭 1月發表
▲科技部落客 evleaks 揭露 HTC 新機名稱。(圖片來源:Twitter

資料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20190913 231111
吳賈修 特約編輯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13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2 GB
  • 電池容量
    2400 mAh
  • 機身重量
    154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12/27/2017 at 11:27 AM

    好久沒有hTC新手機的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