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真無線藍牙耳機俄羅斯開賣 台灣未來會上市

2020/12/01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22465
宏達電首款真無線耳機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稍早在俄羅斯官網亮相,建議售價 2,290 盧布(約 860 台幣),限時促銷價只要 1,390 盧布(約 515 台幣),價格定位相當平價,擁有多種顏色款式可選擇。據了解,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早在 11/25 即以 TWS1 型號取得 NCC 認證,未來也會在台灣上市,確切時間與價格尚未公布。

更新:HTC首款真無線耳機開賣 12月底前買U20 5G再享專屬款

HTC真無線藍牙耳機俄羅斯開賣 台灣未來會上市


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真無線耳機採用入耳式設計,外型輕巧,同時提供三種不同大小的耳塞供用戶選擇,雙耳亦可各自分別配對不同的裝置,但耳機必須相隔至少 10 公尺以上;主要規格包括支援藍牙 5.0,耳機一次充電可帶來 6 小時的音樂播放時間,搭配內建 400mAh 的充電盒使用,能帶來 24 小時的續航力。

HTC真無線藍牙耳機俄羅斯開賣 台灣未來會上市
此外,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還提供觸控操作,能夠進行包括雙擊停止 / 播放或接聽 / 拒接電話,長按則是可以啟動手機上的語音助理等功能;在顏色方面,擁有高達黑、白、紫、粉、綠等 5 種款式。

HTC真無線藍牙耳機俄羅斯開賣 台灣未來會上市▲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擁有 5 種顏色款式。

HTC真無線藍牙耳機俄羅斯開賣 台灣未來會上市▲HTC True Wireless Earbuds 日前以 TWS1 型號通過 NCC 認證,製造商是來自深圳的財富之舟。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單機使用時間
    6 hr
  • 含充電盒使用時間
    24 hr
  • 機身重量
    4.5 g
  • 防水防塵等級
    IPX2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