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HTC Aero相機大提升 11月初開賣

2015/07/03
40068
爆料者 Evan Blass 稍早表示,HTC Aero 在美國將由 Sprint 電信推出,預計 11 月初各個市場開賣。另外,Evan Blass 也指出,HTC Aero 將會是一款 One 系列的產品,但定位會是中階機種,與 先前的報導的資料相吻合。另外,根據越南網站 HTCViet 報導,HTC Aero 將搭載全新主相機模組,不僅具備超大光圈(可能是 F1.9),還可以拍攝 RAW 相片。HTCViet 也稱這個新的相機模組比起 UltralPixel 將有全面的突破。

傳HTC Aero相機大提升 11月初開賣


▲根據越南網站 HTCViet 報導,HTC Aero 將搭載全新主相機模組,不僅具備超大光圈(可能是 F1.9),還可以拍攝 RAW 相片。(圖為 HTC One E9+)

傳HTC Aero相機大提升 11月初開賣
▲Evan Blass 表示,HTC Aero 將會是一款 One 系列的產品,但定位會是中階機種。

資料來源: Evan BlassHTCViet
Sponsor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