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M9+第3季歐洲開賣 代號Aero新機Q4登場

2015/06/24
35494
宏達電近期各種傳聞不斷。消息指出,旗艦機 HTC One M9+ 即將於 2015 年 Q3 在歐洲市場開賣。除此之外,還有一款代號為 Aero 的新機預計會在 Q4 推出,同樣瞄準歐美市場。目前無法確定 HTC Aero 會是什麼位階的產品,但從常理來判斷,當初 One M9 的開發代號為 Hima、M9+ 的代號為 Hima Ultra,因此 HTC Aero 也不太可能是 One M9 的相關衍伸機型。同時,HTC 2015 年已經有 HTC One M9 / E9 / E9+ / Butterfly 3 等中高階產品,面對 2016 年 Q1 將登場的 HTC One M10,宏達電 Q4 再推高階機種的可能性不高,推測可能是針對區域消費者喜好所推出的中階產品。

HTC M9+第3季歐洲開賣 代號Aero新機Q4登場


▲旗艦機 HTC One M9+ 即將於 2015 年 Q3 在歐洲市場開賣,除此之外,還有一款代號為 Aero 的新機預計會在 Q4 推出,同樣瞄準歐美市場。(圖為 HTC One M9+)

資料來源: ガジェット通信
Sponsor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 主螢幕尺寸
    5.2 inch
  • 主相機畫素
    2000 萬畫素
  • RAM記憶體
    3 GB
  • 電池容量
    2840 mAh
  • 機身重量
    168 g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