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亞太電信攜手萊爾富 喝杯咖啡就能辦好門號

2019/08/27
by 老王 編輯
5387

亞太電信今日(8/27)宣布與萊爾富超商合作,將電信服務延伸至萊爾富 1,400 間實體店面,推出上網申辦門號,到萊爾富取卡並直接開通,只要一杯咖啡的時間就能完成。亞太電信自 2015 年創立數位門市以來,推出多樣化的資費方案,讓線上門市成長率達 400%,現在與萊爾富超商合作,將原先申辦到取卡約 3-7 天的流程,大幅度縮短到只要一天就能完成。

[影片]亞太電信攜手萊爾富 喝杯咖啡就能辦好門號



而申辦流程部分,首先在亞太電信數位門市線上申辦,接續上傳雙證件的驗證,選擇自然人憑證或晶片金融卡為申請書的簽名方式,到萊爾富購買門號卡,驗證身份後就可到萊爾富付款買 SIM 卡,拿到 SIM 卡後到亞太電信網站輸入序號後就能開通門號。另外 10 月開始,亞太電信會將身份驗證的步驟導入到萊爾富的 LifeET,透過機台就能完成身份驗證並開通門號,會更加快速與方便。此外,亞太電信也提到未來會與萊爾富在 5G、IoT、ICT 等重要議題互相交流,透過多元、跨領域合作,帶給消費者更創新、便利的服務

[影片]亞太電信攜手萊爾富 喝杯咖啡就能辦好門號
▲亞太電信數位門市 11 好麻吉不綁約單門號資費方案

為了慶祝新服務上線,亞太電信推出「$11炫風」方案,不綁約、單門號,每月月租11元,內含 1GB 上網量(超過降速至 128Kbs),網路門市限定,僅可新申辦或攜碼,消費者只要完成以下任一種任務,就可以取得此方案的序號,第一種為即日起至10/8,到萊爾富 VIP APP 完成麻吉電信問卷,第二種是 9/4 至 10/8 止,在萊爾富單筆消費滿 399 元,就可以得到活動序號,限量10萬組,送完為止。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8/28/2019 at 1:59 AM

    恭喜萊爾富店員再度解鎖新成就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