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數位助理服務 Google傳推出自有品牌智慧顯示器

2018/08/2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504

日前由聯想宣布開放銷售結合 Google Assistant 的智慧顯示器後,相關消息透露 Google 計畫在今年底前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顯示器產品。

除了與聯想、LG、Sony、JBL 等品牌合作智慧喇叭、智慧顯示器產品,Google 計畫今年年底前也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顯示器產品,預期同樣也會掛上 Pixel 品牌,並且採用尺寸更大的 10 吋螢幕。



結合數位助理服務 Google傳推出自有品牌智慧顯示器



與聯想先前推出的智慧顯示器一樣,Google 預期自行推出的智慧顯示器也將整合 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並且透過螢幕直接顯示各類圖像資訊,讓使用者能更直覺了解提問內容解答,或是觀看各類串流影音內容。除此之外,使用者也能透過內建視訊鏡頭撥打視訊電話,或是透過即時自拍特效進行互動。

目前還無法確定此款裝置是否將與 Google 秋季新品一同亮相,但似乎將由台灣和碩代工生產。

相比先前推出的 Google Home,目前由聯想推出的智慧顯示器由於增加螢幕顯示功能,因此能讓使用者能更容易與 Google Assistant 互動,同時也預期將與亞馬遜先前推出的 7 吋 Echo Show 做市場競爭。

相關文章:
聯想結合Google Assistant的智慧顯示器開賣 配合螢幕成為家庭中控台
新款Pixelbook 2至少會有兩種規格,Campfire功能僅先提供新機使用
Google Coach將成為Wear OS穿戴裝置中的「健身教練」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