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召募相關職缺 Google著手研發新一代智慧穿戴裝置

2019/02/1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097

關於 Google 準備打造新款智慧穿戴裝置「Pixel Watch」的消息,其實從去年就有不少傳聞,而從日前買下 Fossil 旗下智慧穿戴裝置技術,加上稍早對外招募職缺內容,更凸顯 Google 準備推出自有品牌的新款智慧穿戴裝置。

對外召募相關職缺 Google著手研發新一代智慧穿戴裝置




根據 Google 稍早透過 Google Careers 網站所公布職缺內容(目前已經被下架),顯示 Google 準備招募負責穿戴裝置硬體工程副總裁,以及穿戴裝置產品設計經理,顯示已經針對新款智慧穿戴裝置做準備。

不過,Google 方面並未明確透露著手進行研發的智慧穿戴裝置,在此之前有不少說法指出 Google 準備推出掛上 Pixel 品牌名稱的智慧手錶「Pixel Watch」。但在去年說法裡,Google Wear OS 工程技術總監 Miles Barr 則是證實不會太快推出此項產品,預計要等到今年秋季才會有具體消息。

目前 Google 推出可稱上智慧穿戴裝置的自有品牌產品,就是過去配合 Pixel 2 系列手機推出的 Pixel Buds 無線耳機,強調可藉由 Google Assistant 數位助理服務提供即時翻譯功能,而 Google 後續也將此項功能下放給所有採 USB Type-C 接頭設計的有線耳機,搭配各款搭載 Android 4.2 版本作業系統以上手機產品使用。

日前確定從 Fossil 手中取得智慧穿戴裝置技術,市場認為 Google 即將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穿戴裝置,而最快將會在今年秋季發表會上透露新款裝置消息,而在接下來的 Google I/O 2019 或許也會有相關消息預先透露。

對外召募相關職缺 Google著手研發新一代智慧穿戴裝置

相關文章:
Alphabet旗下生命科學事業Verily獲准打造心電圖應用產品
比照HTC模式 Google以4000萬美元收購Fossil智慧手錶技術與團隊成員
Google Pixel已經成為全美成長最快手機品牌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11/2019 at 8:37 PM

    希望 Google 在推出自有品牌的智慧手錶前,可以先看看蘋果的成功例子,不要到時候一推出兩者落差過大,那可就沒有競爭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