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Pixel Watch!Google主管確認今年不推出智慧手錶

2018/09/0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4681

先前原本有消息指稱 Google 計畫在今年秋季揭曉自有品牌智慧手錶,並且可能將以 Pixel Watch 為稱,但在稍早在 IFA 2018 期間接受訪談時,Google Wear OS 工程技術總監 Miles Barr 透露,今年並不會有任何由 Google 自有品牌推行的智慧手錶產品。

沒有Pixel Watch!Google主管確認今年不推出智慧手錶




由於 CASIO 在此次 IFA 2018 公布率先採用新版 Wear OS 的智慧手錶 Pro Trek WSD-F30,同時 Fossil、DIESEL 等品牌也推出新款智慧手錶,因此令人好奇 Google 接下來是否也準備推出自有品牌智慧手錶。

而在先前有不少傳聞之後,Miles Barr 在接受 Tom’s Guide 網站訪談中表示,今年並沒有計畫準備推出智慧手錶產品,原因在於尚未有萬全準備,因此現階段主要還是先與合作夥伴一同推行新款智慧手錶產品。

因此在接下來可能選在 10 月初的發表活動裡,Google 可能僅以新款 Pixel 系列手機,以及整合新版 Google Assistant 的 Google Home 等產品為主,另外則可能與更多合作夥伴推出新款 Wear OS 智慧手錶。

相關文章:
CASIO新款Pro Trek運動智慧錶 再次率先採用新版Wear OS
Google Coach將成為Wear OS穿戴裝置中的「健身教練」
Google確認Android Wear名稱將做更換 未來將以Wear OS為稱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