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7系列通過FCC 有機會9月提前發表

2022/08/17
by 克勞德 編輯
8232
Google 先前曾預告將在秋季推出 Pixel 7 系列旗艦手機與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但秋季指的是哪個月份呢,雖然目前還不清楚答案,不過 Google 近日卻在官方 Twitter 上傳了一串有趣的算式,經解題後可得出答案為「9」,推測 Pixel 7 系列有機會在 9 月提前發表(去年為 10 月底發表);此外,考量今年的 Pixel 是推出「7」系列,或許 9/7 有機會就是今年的發布日。

Google Pixel 7系列通過FCC 有機會9月提前發表


儘管現在仍無法斷定 Google Pixel 7 系列的發布時間,不過可以知道的是 Pixel 7 系列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共有四種產品型號分別為 GP4BC、GVU6C、GE2AE 與 GQML,皆支援 Wi-Fi 6E、NFC、無線充電,其中有兩款支援 mmWave 毫米波,但這一版本僅會在美國市場發行;而 GP4BC 與 GE2AE 型號還具備 UWB 技術,對應就是 Pixel 7 Pro 的可能性很高。


最後來帶大家看看 Google 在 Twitter 公布的有趣貼文,從圖片內容可以得出一道算式「Pixel 3 × Pixel 6 - Pixel 3 ÷ ⅓ × Pixel 1」,其實只要把 Pixel 系列對應的數字套進算式中,就可以簡化成「3 × 6 - 3 ÷ ⅓ × 1」,接下來只要記得先乘除後加減的原則,很容易就能得出答案為「9」,你也算對了嗎?

Google Pixel 7系列通過FCC 有機會9月提前發表▲從算式可以算出 3 × 6 - 3 ÷ ⅓ × 1 = 9。(圖片來源:Twitter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bellow 8/18/2022 at 11:14 AM

    應該是先乘除後加減吧

    • Medium

      克勞德 8/19/2022 at 10:16 PM

      對啦對啦 先乘除後加減XD
      我明明是這樣算的卻還是寫反了,感謝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