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正式版釋出!9款Pixel手機可搶先更新

2022/08/16
by 書瑋 特約編輯
9123
Google 今日(8/16)正式推送全新 Android 13 作業系統,首批啟用的裝置包含 Google 自家的 Pixel 4、4 XL、4a、4a 5G 、5、5a、6、6 Pro、6a 共 9 款手機,即日起都可以陸續接收到更新。此外,其他包括三星、小米、OnePlus、OPPO、realme、vivo、Sony、Motorola、Nokia、Tecno、iQOO 等品牌,則預計今年晚些時候推送 Android 13 系統升級。

Android 13正式版釋出!9款Pixel手機可搶先更新


Android 13 主要延續 Android 12 系統的 UI 介面設計,但有特別針對細項提供微調,本次也強化剪貼簿功能的安全性,當使用複製貼上於一段時間後,系統會自動清除歷史記錄,同時讓手機、平板、電腦等跨裝置應用更完善便利,例如可以直接在電腦傳送手機簡訊,或是直接複製貼上圖片、網址、文字等。此外還有第三方相機應用程序支援 HDR 視訊、可用於 Talkback 的盲文顯示器等功能。

Android 13正式版釋出!9款Pixel手機可搶先更新▲Google 稍早正式推出 Android 13 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13正式版釋出!9款Pixel手機可搶先更新▲Android 13 系統主打手機、平板、電腦的跨裝置應用更完善便利。(圖片來源:Google

Android 13正式版釋出!9款Pixel手機可搶先更新
▲更新至 Android 13 的手機可以直接將訊息直接傳輸到 Chromebook,方便用戶從筆電發送和接收訊息。
Sponsor
Medium 2
書瑋 特約編輯
用生命紀錄科技的發展,以行動尋找生活中的小確幸!你好,我是手機王小編書瑋。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