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將推出5G版 預期與Pixel 5一同亮相

2020/07/1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8928
原本傳聞將在今年 Google I/O 2020 期間正式亮相的 Pixel 4a 系列機種,在持續有實機動手玩影片提前曝光情況下,卻始終未對外公開。而在近期消息中,則是認為 Pixel 4a 系列手機將可能與 Pixel 5 一同推出,甚至可以能加上支援 5G 連網功能。

依照 9to5Google 網站從 Google Search app 新版 beta 測試版本編碼內容,發現標示代號「Redfin」的 Pixel 4a 5G,以及代號「Bramble」的 Pixel 5。


Google Pixel 4a將推出5G版 預期與Pixel 5一同亮相


而從相關看法認為,Pixel 4a 遲遲未對外公開的原因,有可能是因為加入支援 5G 連網功能,因此才延後推出時程。另外,依照先前說法指出 Pixel 4a 並不會推出 XL 版本,有可能是以額外推出的 5G 連網版本替代。

因此,Google 接下來預計推出新款手機分別會是 Pixel 4a、Pixel 4a 5G 版本,以及支援 5G 連網功能的 Piexl 5 與 Pixel 5 XL。

同時就先前消息指稱 Pixel 5 系列手機並不會跟進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而是改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意味 Google 希望藉由更低價位代,讓更多人都能使用 Google 原生打造手機,並且避免與 OEM 廠商在高階旗艦機種競爭。

不過,目前也有說法表示 Pixel 4a 有可能同樣採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因此在手機設計將會採取比 Pixel 5 更簡化設計,例如在 Pixel 5 採用玻璃材質機身,在 Pixel 4a 5G 則會改為塑膠機身設計,同時螢幕顯示面板也預期僅採用價位較低的 LCD 材質,不會像 Pixel 5 採用 OLED 面板。

相關文章:
Google希望在Android 11更具體改善版本碎片化分布問題
Google開始讓使用者能透過圖片搜尋獲取更多資訊
Google開始測試官方版「Whoscall」功能,讓使用者避開騷擾電話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