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可能加入實體雙SIM卡插槽

2019/02/11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5560

雖然從 Pixel 2 系列手機開始加入 eSIM 功能,但基本上仍是維持單一實體 SIM 卡插槽,但從相關訊息顯示,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 Pixel 4 將會加入雙 SIM 卡插槽設計。

從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討論串所透露消息,顯示 Google 計畫在今年預計推出的新款 Pixel 4 系列加入實體雙 SIM 卡插槽設計,藉此對應更多實體雙 SIM 卡使用需求。



Google Pixel 4可能加入實體雙SIM卡插槽



在此之前,雖然 Pixel 2 與 Pixel 3 系列均加入 eSIM 功能,但使用者基本上仍僅能選擇使用定 eSIM 或實體 SIM 卡連網,對於有同時使用雙 SIM 卡需求的人仍有些不便,不像蘋果在新款 iPhone XS 系列除了加入 eSIM 功能,更額外針對中國在內市場提供實體雙 SIM 卡插槽設計版本,讓使用者能同時使用兩張不同 SIM 卡服務。

而在先前 Android Q 相關傳聞中,便透露 Google 計畫加入更多對應雙 SIM 卡設計機種控制功能,讓電信業者能針對雙 SIM 卡機種進行更多功能設計,此次傳出消息也顯示 Google 計畫在旗下 Pixel 系列手機產品加入雙 SIM 卡設計,藉此對應市場需求。

Google Pixel 4可能加入實體雙SIM卡插槽

相關文章:
Google Pixel已經成為全美成長最快手機品牌
Google親民款Pixel 3 Lite系列 可能最快明年春季開賣
代號Sargo的親民款Pixel手機外觀亮相 維持3.5mm耳機設計、採LCD面板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最新消息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11/2019 at 8:40 PM

    順應市場需求才是唯一正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