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登台 語音控制燈光和音樂播放

2019/11/26
by 老王 編輯
3771
Google 宣布智慧音箱 Nest Mini 在台灣開賣,售價 1,785 元,推出粉炭白與石墨黑兩款顏色。外層布料採用 100% 回收寶特瓶所製作,外殼原料至少 35% 來自再生塑膠,當靠近 Nest Mini 時,LED 燈會亮起,顯示音量控制選項,在音質表現更飽滿渾厚,低音強度是第一代 mini 的 2 倍。



Google Nest Mni 擁有強大的語音辨識能力,透過 Google 助理下達指令,即可播放YouTube、Spotify、Google 電影,在日常生活上,藉由 Google 助理查詢天氣、新聞等各式資訊,或是聽取當日行程、提醒等個人化資訊,也能藉由 Google 助理設定計時器、鬧鐘。

[影片]Google Nest Mini智慧音箱登台 語音控制燈光和音樂播放



Google Nest Mini 還能與小米、D-Link、Yeelight 等品牌多達 30,000 款智慧裝置搭配使用,只要下達語音指令,就能控制相容的智慧家電,將燈光調暗調亮、關閉電視等功能。
Sponsor
Medium 7ec32f9fe2fe9f8c4a0aa7072fafc413 sticker
老王 編輯
致力於將生硬的科技資訊以簡單易懂、生活化的方式呈現,讓更多人可以體驗科技的「美」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11/28/2019 at 12:51 AM

    環保材質挺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