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AirDrop!Google新功能Nearby Share登場

2020/08/07
by 克勞德 編輯
13124
為了不讓蘋果 AirDrop 專美於前,Google 稍早推出 Nearby Share 鄰近分享功能,未來只要是 Android 6.0 以上版本的行動裝置,無需等待 Android 系統更新,即可透過 Play 商店進行功能推送;只需開啟藍牙、Wi-Fi、GPS 定位,即可與附近裝置快速分享照片、影片、文件等檔案,享有快速且直覺的檔案傳輸體驗。Nearby Share 實際推送日期,可能因地區、設備不同而有差異。

安卓版AirDrop!Google新功能Nearby Share登場


Nearby Share 鄰近分享擁有完善的隱私防護功能,用戶可選擇以匿名方式進行資料分享,也能針對特定使用者預設黑名單;若要調整可分享內容的使用者,只要依序開啟設定、Google、裝置連線、鄰近分享、裝置瀏覽權限,即可選擇所有聯絡人、部分聯絡人或是已隱藏等選項。此外,Google 也將在未來開放 Nearby Share 與 Chromebook 搭配使用,提供用戶更方便的跨平台傳輸體驗。

安卓版AirDrop!Google新功能Nearby Share登場▲透過使用 Nearby Share 鄰近分享,可享有更快速的檔案傳輸體驗。

安卓版AirDrop!Google新功能Nearby Share登場▲使用 Nearby Share 鄰近分享前,需確保雙方手機已開啟藍牙、定位功能,且盡可能維持在 30 公分的範圍內。

安卓版AirDrop!Google新功能Nearby Share登場▲SAMSUNG Galaxy Note 20 系列手機將率先採用 Nearby Share 鄰近分享功能。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