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Maps加入更直覺AR導航與協助媒合在地店家

2018/05/09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4122

在此次針對 Google Maps 的更新,Google 同樣藉由人工智慧技術應用,讓使用者能配合所在位置等資訊,讓系統自動推薦附近餐廳、景點等資訊,並且透過「為你推薦」分頁呈現適合使用者的資訊內容,同時也能藉由 Google Maps 地圖服務媒合更多在地特色店家,藉此創造更多商機。

Google Maps加入更直覺AR導航與協助媒合在地店家




而藉由將真實世界資訊與地圖服務整合,Google Maps 除了可以即時顯示當前路況是否塞車,甚至可以結合眾多資訊讓使用者以擴增實境方式確認前方是否右轉或左轉,同時也能透過擴增實境方式顯示所在位置的餐飲店家,或是特殊景點,甚至可清楚標示道路名稱,而不用像以前即便透過地圖導航卻還是無法分辨正確前進方向。

除了可在 Google Maps 服務內呼叫 Google Assistant,新版 Google Maps 也持續藉由人工智慧技術讓使用者更容易「探索」所處地區,例如主動推薦鄰近餐飲、景點,甚至配合個人喜好推薦合適內容,另外也能讓更多在地店家能藉由 Google Maps 服務媒合更多顧客。

Google Maps加入更直覺AR導航與協助媒合在地店家

根據 Google 說明,過去 Google Maps 服務總計媒合超過 90 億次的店家媒合觸及次數,同時累積超過 10 億次以上的電話聯繫,以及超過 30 億次的店家路線導航,因此顯見 Google Maps 將成為媒合在地店家商機的最佳平台。

另外,此次更新還包含新增加機車導航模式,藉此對應更多以摩托車通勤為主的使用需求,對於台灣或泰國等摩托車使用需求較大的國家地區,將有更好的使用體驗。

Google Maps加入更直覺AR導航與協助媒合在地店家

相關文章:
結合人工智慧的Google Lens服務將預設進駐更多品牌手機
新版Google新聞服務將以人工智慧打擊假新聞、精準推薦關注內容
Google Assistant加入6種更自然、貼近真人語音 加入更流暢互動與視覺呈現效果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