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新系統有望亮相

2021/04/08
by 克勞德 編輯
4167
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今日(4/8)在 Twitter 宣布,Google I/O 2021 開發者大會將於台灣時間 5/19~5/21 期間舉行,採用線上開放免費參與的方式,避免群聚感染的風險;本次活動有機會揭曉全新 Android 作業系統,但確切的活動細節要到 4 月下旬才會公布。考量去年曾受疫情影響與加州政府封州等因素,導致最終連線上活動都停辦,今年能否如期舉行,仍有待觀察。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新系統有望亮相


另外,趕在開發者大會登場前,Google 也攜手多名數學家、科學家共同推出一個網頁解謎遊戲,參與解謎最終可獲得前面提到的 Google I/O 2021 舉辦日期,以及免費線上參與等資訊;其實 Google 近年來都會在 Google I/O 活動前推出小遊戲供用戶參與,並在其中加入 Google 的新技術、功能等彩蛋細節,有興趣的同學不妨可以留意看看!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新系統有望亮相▲Google 執行長 Sundar Pichai 在 Twitter 宣布 Google I/O 2021 開發者大會時程。

Google I/O開發者大會5月登場 Android新系統有望亮相▲Google 推出可獲得 Google I/O 2021 開發者大會時程的網頁解謎遊戲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