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問世!Vive將與Google合作推出VR一體機

2017/05/18
by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4037
Google 於 I/O 開發者大會上正式宣布與 Vive 合作,Vive 將攜手 Google 打造首批基於 Daydream 平台的 VR 虛擬實境一體機設備,將高品質的 VR 體驗延伸至更多層級的 VR 設備。Vive 一體機無需搭配手機或電腦,開機即可使用,戴上頭戴式顯示器即可帶來沉浸式的體驗,該設備計劃於今年稍晚時候正式推出。

今年問世!Vive將與Google合作推出VR一體機



已經問世的 Vive 虛擬實境系統基於 PC 主機使用,能夠帶來高階 VR 體驗,擁有最具沉浸感的空間定位能力以及完整的 VR 內容。即將推出的Vive 一體機,強調具備出色的光學和傳感能力,沒有線纜困擾,佩戴舒適,擁有較高的沉浸感,能為用戶帶來有別於其它移動式 VR 設備更深度體驗。

今年問世!Vive將與Google合作推出VR一體機
Sponsor
Medium 012240040 724314991046683 3389831613185842075 n  1
張里歐 Leo 總編輯
科技媒體人、數位觀察者,主要關注 5G 通訊、IoT 物聯網及手機等智慧裝置的應用與市場發展

本文相關商品
門市空機價
已下市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