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雲端硬碟全新規範!違者限制檔案分享功能

2021/12/20
by 克勞德 編輯
9276

千萬不要存放違規犯法的資料啊,例如不雅影片什麼的。



Google 為了避免有心人透過「雲端硬碟」從事非法行徑,日前宣布將強化用戶規範條例,未來存放在雲端硬碟的內容若有違反 Google 相關規範,官方將會透過 Gmail 寄送警告信,同時禁止用戶公開分享違規的檔案資料及連結。目前這項新規範僅適用於 Google Workspace、G Suite Basic 與 Business 的用戶,至於 Google 個人帳戶還不會太快上路。

Google雲端硬碟全新規範!違者限制檔案分享功能
雖然 Google 再度強化安全規範,但對於一般用戶來說其實不會有太大的影響,主要還是避免用戶透過雲端硬碟散佈仇恨言論、暴力血腥、兒童色情等內容,不過實際判定違規的情況還是要以 Google 決議為主。舉例來說,Google 會禁止用戶存放性行為目的的裸體照,但若是以學術、藝術導向的裸體照則不受限,總歸一句還是要以 Google 判定為主。

Google雲端硬碟全新規範!違者限制檔案分享功能▲若有違反 Google 安全條例,官方將會寄送警告信件通知。

Google雲端硬碟全新規範!違者限制檔案分享功能▲Google 表示針對學術、教育、科學等相關性質素材,將不受本次安全條例限制範圍。
Sponsor
Medium
克勞德 編輯
用文字撰寫科技是種浪漫,用科技點綴生活是種魔幻!你好,我是克勞德。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