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針對入門機推出Camera Go輕量相機App

2020/03/23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4463
隨著 HMD Global 公佈新款 Android Go 手機 Nokia 1.3 之後,Google 也進一步說明針對 Android Go 機種打造的精簡版相機app「Camera Go」。

Google針對入門機推出Camera Go輕量相機App




「Camera Go」的設計,基本上與先前推出的 Go 系列 app 能在入門等級機種流暢運作,並且同樣可以發揮完整相機演算拍攝效果,例如可讓入門機種也能拍攝自然的景深人像,同時也能透過 Google 提出演算法提昇相機拍攝影像表現。

同時整體操作介面也將更為簡單,並且可透過演算法讓使用者盡可能透過有限儲存容量拍攝最多張影像內容,同時也能讓使用者透過操作介面直覺檢視可拍攝照片或影片數量。

目前 Google 已經針對 Android Go 機種提供多款 Go 系列app,其中包含精簡版 Gmail Go、YouTube Go、Google Go,或是 Google Maps Go 等服務,讓使用者能在入門等級手機以更輕量方式使用 Google 服務,同時也能維持執行流暢效果。
 
 
相關文章:
因應疫情擴大、加州封州等影響,Google確定取消改為線上形式的Google I/O活動
Android 11 DP2預覽版本加強Pixel 4臉部識別安全,可禁止安裝非Google Play Store來源app
Android版LINE新增支援以Google Assistant傳、讀訊息功能,但僅先支援日文與英文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