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台灣2016關鍵字排行榜 「寶可夢」最熱搜

2016/12/14
by Achao
4982
Google 今日(12/14)公佈台灣 2016 年度關鍵字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讓大家回顧當年最火紅的話題、人物與事件。在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榜當中,「寶可夢」這個關鍵字被推上排行榜冠軍,可見知名手遊「Pokémon GO」所引發的抓寶風潮多麼影響台灣民眾。今年所舉辦的「里約奧運」以及「美國大選」都引發台灣網友不小關注,名列快速竄升關鍵字第二、三名;同時也是快速竄升議題排行榜的前兩名。另外,已在台開賣的 iPhone 7 也出現在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榜第七名。

Google台灣2016關鍵字排行榜 「寶可夢」最熱搜


▲知名手遊「Pokémon GO」讓全世界的民眾願意外出運動尋找稀有寶可夢,掀起了一股抓寶旋風。因此讓「寶可夢」這個關鍵字登上 2016 年度 Google 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榜冠軍。

Google 同時公布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快速竄升電影、快速竄升電視劇等排行榜。在快速竄升人物與快速竄升政治人物排行榜冠軍都是由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所拿下;另外我們的蔡英文總統也登上快速竄升政治人物排行榜第二名。快速竄升電影、快速竄升電視劇的冠軍則分別由《你的名字》、《太陽的後裔》所拿下,這兩個關鍵字也有出現在快速竄升關鍵字排行榜。Google 所公布的 2016 年快速竄升關鍵字搜尋排行榜是依照 2016 年期間搜尋量暴增幅度所進行的排名,採計時間區間為 2015 年 12 月至 2016 年 11 月。

Google台灣2016關鍵字排行榜 「寶可夢」最熱搜
▲台灣 2016 年度 Google 關鍵字搜尋排行榜(Year in Search)詳細排行。

Google Year In Search 2016 影片:
Sponsor

相關新聞

熱門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Default sogi

    浩子cc 12/19/2016 at 11:55 AM

    看看週邊有在玩寶可夢的朋友,會拿第一名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