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揭曉全新遊戲應用 可能與串流遊玩技術相關

2019/02/20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1973

Google 稍早確認將在美國西岸 3 月 19 日上午 10 點於 GDC 2019 期間的主題演講公布新消息,其中預期將包含 Android 平台在遊戲應用的更新,但也有可能包含去年宣布與 Ubisoft 合作的 Project Stream 串流遊戲服務細節。

在此之前,Google 已經在遊戲應用提供不少工具應用,同時也期望藉由 Google Play 服務擴展行動遊戲內容,進而強化 Android 作業系統在遊戲應用表現。



Google將揭曉全新遊戲應用 可能與串流遊玩技術相關



而在近期發展中,Google 也同樣著重擴增實境、串流遊玩等全新應用模式,並且構思如何將旗下技術與遊戲項目整合,例如在擴增實境應用便持續更新 ARCore 功能版本,讓更多開發者能藉由 Android 平台擴展多元的擴增實境應用,去年與 Ubisoft 攜手合作的 Project Stream,則預計讓使用者能直接透過 Chrome 瀏覽器以跨裝置、跨系統形式串流遊玩 3A 等級遊戲作品。

Google將揭曉全新遊戲應用 可能與串流遊玩技術相關

不過,具體細節依然要等 Google 實際公布為準。

除了 Google 計畫在 GDC 2019 期間揭曉更多遊戲相關技術應用,包含 NVIDIA、微軟在內廠商也可能準備在 GDC 2019 期間公布旗下遊戲應用技術項目。



相關文章:
更直覺操作 Google計畫在Android Q進一步簡化螢幕手勢操作介面
Google釋出ARCore 1.7版本,加強人臉虛擬影像應用、簡化AR內容設計難度
擴展教育市場或企業應用 Google計畫在Chrome OS加入虛擬桌面功能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

  • Medium ad60670bbad6a64ab030 s 01

    古兔 2/24/2019 at 7:12 PM

    安卓在遊戲表現離IOS還是差太遠了(遊戲讀取、錄影表現、電腦串流等),要不是有高規格的硬體處理器撐腰,幾乎沒有甚麼看頭,加強基本功才是努力重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