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強化虛擬電信跨網連接效率和新增VPN加密瀏覽

2018/11/15
by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2895

針對旗下 MVNO 虛擬電信服務 Project Fi,Google 持續不定期地加入更多功能,此次更宣布提昇服務本身連網表現,同時也將藉由 VPN 服務加強連網安全。

Google強化虛擬電信跨網連接效率和新增VPN加密瀏覽




Google 預計在本週內陸續向相容使用 Project Fi 的智慧型手機釋出更新,包含近期推出的 Pixel 3 系列,以及先前推出的 Pixel 2 系列機種,雖然其他智慧型手機如 iPhone 也能透過使用實體 SIM 卡、設置 APN 方式使用 Project Fi 服務,但諸如自動整合 Wi-Fi 連接通話功能,以及此次推出的 VPN 加強連網安全的服務就無法使用。

在先前持續強化與各地電信服務合作,並且讓 Project Fi 服務在美國以外地區也能藉由 4G LTE 速度連網,甚至提出當月使用超過 6GB 以上、未滿 15GB 流量時,將以 80 美元作為當月服務收費上限金額的變項吃到飽功能,Google 在此次更新則是進一步加強 Wi-Fi 與 4G LTE 網路切換銜接速度,約可提昇 40% 以上連接效率。

使用者將可在新版 Project Fi 服務 app 中啟用上述功能,但必須使用原生支援 Project Fi 的 Android 手機,同時作業系統版本必須更新至 Android 9.0 Pie 以上版本。

而針對使用者連網安全,Google 也正式在 Project Fi 內加入 VPN 加密連網服務,讓使用者能以更安全方式使用網路服務,而不用擔心其他人透過攔截封包等方式「窺見」個人線上活動記錄。但要使用這項功能的話,同樣也須使用原生支援 Project Fi 的 Android 手機,另外透過 VPN 連網也會額外增加約 10% 的網路流量。

Google強化虛擬電信跨網連接效率和新增VPN加密瀏覽

相關文章:
Google輕量檔案管理服務app更名 Files保留完整管理、傳檔功能
Google證實將與更多合作夥伴共同擴展螢幕可凹折手機發展
iOS版Google Assistant悄悄增加支援繁體中文語音互動介面

Sponsor
Medium 14079934 1076779459066328 2251543420645598899 n
mashdigi.com 專欄作家
mashdigi建立於2013年11月下旬,主要以科技新聞、趣聞,以及科技相關技術看法、趨勢發展。

相關新聞

留言

登入後即可留言